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科研人员入选吉林省企业“科创专员”

发布日期:2023-06-08 15:10 点击数:

515日,吉林省科技厅、中共吉林省委组织部、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财政厅、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等六部门联合下发《关于选派李慧等236名科技人才担任2023年吉林省企业“科创专员”的通知》。根据通知中的《2023年吉林省企业“科创专员”选派名单》,我校是派出单位中唯一的民办高校。学校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处长张明超入选吉林省企业“科创专员”,为长春市见真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提供科技创新服务。

从省内外高校院所选派吉林省企业“科创专员(兼任科创副总)”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创新型省份建设,积极实施人才强省战略,着力解决企业科技人才短缺、科技成果供需不对称等问题,全面促进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我校将积极支持“科创专员”进入企业,为其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希望我校科研人员以“科创专员”为榜样,充分发挥创新潜力,不断提高自身科研能力,推动产学研进一步融合,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撰稿:科研产业处 审稿:陈桂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