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校级党建思政课题结项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3-05-22 08:33 点击数:

518日,学校召开2022年度校级党建思政课题结项答辩会。党委书记付宏政、党委副书记赵莹、科研产业处处长陈桂芬、商学院党总支书记于洋、儿童福祉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红担任评委。我校部分单位的党组织负责人参会。会上,12名课题负责人作结项汇报,并就评委的提问作答。

付宏政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科研工作对学校发展的支撑作用。他指出,此次参与课题研究的学工系统同志敢于投入,但部分研究成果缺少论文话语和哲学思辨;为此,各单位负责人要有申报意识和论文撰写能力,让党建思政研究成为我校科研工作发展的一个方向。

赵莹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对参加答辩老师顺利结项表示祝贺,并指出通过此次党建思政工作进公寓专项课题,学工系统的老师在党建工作的理论研究和实践经历上都有一定提高,下一步要结合工作实际,持续加强科学研究,促进自身科研实力的提升。

2022年度首批校级党建思政课题的顺利结项,必将进一步激发我校青年教师的科研热情。科研产业处将持续强化科研项目的规范管理,加大对青年科研人员的指导力度,提升科研管理与服务质量,不断推动我校科研工作内涵式发展。(撰稿:科研产业处 审稿:陈桂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