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快讯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参加吉林省交通技术与服务创新联合体建设工作说明会

发布日期:2023-05-19 15:15 点击数:

518日,吉林省教育厅在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联合体建设工作说明会,我校副校长宫春艳带队参加会议。此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2023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实施“双融合”(产教融合、科教融合)攻坚专项行动。


 

吉林省教育厅科研与研究生教育处处长宋辉主持会议。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方健在会上解读了《吉林省交通技术与服务创新联合组建方案》。

宋辉处长在会议总结讲话中指出,高校省级科研平台优化重组、校企联合创新技术实验室的拟建、青年人才储备库的建设、省级优秀科研成果的认定和年度科研项目申报等是近期全省科研工作的重点。

科研产业处处长陈桂芬和干事王蕴晴参会。科研产业处将依据我校“十四五”规划和教育厅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做好我校近期的科研工作部署。(撰稿:科研产业处 审稿:陈桂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