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快讯 > 正文

科研产业处举办科研项目申报结题与科研成果登记等相关事宜解读会

发布日期:2023-05-11 08:33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全省高校科研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我校“十四五”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校科研人员提供更为精准、全面、有效的科研管理与服务,科研产业处于510日召开科研项目申报结题与科研成果登记等相关事宜解读会。我校各院部科研联络人、部分学院领导和青年科研人员,以及相关部门科技人员参加会议。

陈桂芬处长首先结合全省科研工作会议精神,对近期国家和吉林省的科研工作动态进行了深入解读。她强调,2023年全省高校科研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以提升科技创新和人才自主培养能力为重点,构建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机制,服务于吉林全面振兴和“一主六双”发展战略;为此,我校科研工作要围绕省里科研工作目标,大力推动有组织科研,关注重点项目,优化科研平台,培养青年科技人才。随后,针对我校教师尤其是青年科研人员咨询较多的科研项目申报与结题、科研成果申报与登记、学术交流及学报等科研管理与服务事宜,科研产业处高菲、王蕴晴和姜锐老师分别介绍了相关工作的基本流程、注意事项和参考材料。

此次会议是科研产业处推动有组织科研的系列举措之一,也是贯彻落实我校从严治校工作要求、强化职业行为建设的系列措施之一。科研产业处将持续改进管理作风、改良服务细节、改善工作成效,为续写学校发展新华章贡献力量。(撰稿:科研产业处 审稿:陈桂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