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快讯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参加全省高校科研工作系列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17 14:49 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全省高校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我省先后召开“减轻高校科研人员负担”调研座谈会、全省高校科研工作会议、全省高校教育科研工作会议。我校副校长宫春艳带队参会。

39日,吉林省教育厅召开“减轻高校科研人员负担”调研座谈会。副校长宫春艳、科研产业处处长陈桂芬、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马锦天、科研产业处干事高菲和王蕴晴参会并发言,向省教育厅领导汇报我校开展减轻科研人员负担、激发创新活力专项行动落实情况。

324日,吉林省教育厅召开全省高校科研工作会议。副校长宫春艳、科研产业处处长陈桂芬、学科办主任辛华、科研产业处干事高菲参会,聆听教育厅领导关于2023年全省高校科研工作的部署。

414日,吉林省教育科学研究领导小组、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吉林省教育科学院联合召开全省高校教育科研工作会议暨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辅导会。副校长宫春艳、科研产业处处长陈桂芬参会。科研产业处组织全校科研人员收看会议直播,开展线上学习。

通过参加全省高校科研工作系列会议,认真学习相关会议精神,我校科研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心与发展方向,科研管理与服务水平将努力再上新台阶。(撰稿:科研产业处 审稿:陈桂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