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省级科研平台2023年度验收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3-04-14 08:12 点击数:

 412日上午8点至12点,学校在行政楼A416会议室召开省级科研平台2023年度验收答辩会。此次答辩会特邀吉林省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副主任张林祥研究员,吉林省教育科学院科研管理办公室主任、吉林省哲学社会科学教育学学科专家周颖华教授,吉林财经大学科研处处长祝国平、东北师范大学科研处副处长宋敏、长春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副院长张天柱等五位专家担任评委。科研产业处处长陈桂芬教授主持会议。

 我校19个省级科研平台负责人主要围绕团队建设、研究成果、存在问题、发展规划等方面对2022年度平台建设情况进行汇报。评审专家结合验收材料,仔细听取各平台汇报,重点针对研究方向、过程管理、标志性成果、辐射引领作用等方面进行提问。各平台负责人表示,将带领团队认真研究评审专家意见,在本年度平台建设中聚焦科研主题,凝练研究方向,突出我校特色,加强科研团队建设,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后,科研产业处依据评审专家给定分数,评定出2023年度科研平台验收等级。希望各科研平台持续对标国家及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战略需求,不断凝练建设方向、明确建设任务,查找建设短板,加快交叉融合,彰显优势特色,实现高质量发展,用创新成果续写学校发展新华章。(供稿:科研产业处 审稿:陈桂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