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教育部《传承的力量》系列节目拍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13 11:01 点击数:

各相关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系列节目《传承的力量》(重阳篇)目前正在陆续拍摄。摄制组暂定20215月中下旬对我校音乐舞蹈戏剧学院的东北秧歌传承基地开展拍摄工作,预计拍摄周期为3-5天。我校高度重视,积极筹备,以本次拍摄工作为契机,大力宣传我校转设后的整体实力。学校决定成立拍摄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吕英华校长和付宏政书记担任,常务组长由王中男副校长担任。现定于本周三下午200在行政楼416召开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请科研处、学科办、学生处、团委、教务处、学校办公室、宣传处、音乐舞蹈戏剧学院、传媒学院、社会福祉学院负责人准时参会,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科研产业处

 202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