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度长春人文学院科研项目库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03 08:39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为快速提升我校转设后的科学研究水平,加快科研队伍建设,提升全校专业技术人员的科学研究能力和参与率,提高申报省部级、国家级课题的冲击力和中标率,使得科学研究真正成为学校未来发展中的先导和动力,学校科研产业处组织校内各学科专家经过多轮论证,制定了《长春人文学院科研项目申报指南》。

该指南的制定为我校转设后的科学研究指出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提供了引导,为进一步推动我校科学研究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基础。望各学科专业的科学研究选题紧密围绕指南展开,把我校的科学研究推向一个新的高度。请各学科专业的老师紧密围绕指南填写相关项目申请书,并于2021331日前将项目任务书电子版发送至科研产业处邮箱1963769132@qq.com

联系人:高菲,联系电话:84579041

附件:1. 长春人文学院科研项目申报指南

2.长春人文学院项目申报书

 

 

 

科研产业处

2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