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为毕业生毕业论文提供中国知网查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12 14:19 点击数:

单位

为落实教育部加强高校科研诚信的指示,净化学术环境,提高教学质量,打击网络不法分子盗窃学术成果,防止学术不端事故发生,方便师生学术成果自查自纠,科研产业处将为我校毕业生提供1次毕业论文免费查重的机会和普惠服务。该工作是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高校科研诚信建设基金”项目内容之一。

毕业论文查重报告采用中国知网系统,科研产业处指定基金委专人负责。学生的毕业论文经指导老师审阅,可以申请1次免费查重。由于我校毕业论文查重依据维普系统,请指导教师告知学生中国知网的查重结果不能做为毕业论文查重工作的唯一依据,但是重要依据,同学们可以根据查重结果进一步完善论文,自查自纠能够最大限度防止学术不端事故发生。

如需检测请加入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科研诚信检测及宣教中心QQ群:824085415,进群后直接联系群内工作人员即可。

                                                                                                                                  科研产业处

                                              2020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