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快讯 > 正文

科研产业处召开科研平台年度考核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1-03-08 11:24 点击数:

35日上午,科研产业处召开省级科研平台年度考核答辩会,我校共有17个省级科研平台参加了本次考核。学校组织5位专家进行评审,按年度取得的科研成果、对标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三个方面进行考核。经过专家的认真评审打分,最高分为92.7分,最低分为76.7分。专家根据分数将平台分为ABC三个等级:获得A级的科研平台有5个, B级的科研平台有7个,C级的科研平台有5个。
    我校省级科研平台覆盖11个学院和1个教研部,囊括8大学科门类,参与科研平台建设的教师达245人。科研平台的建设凝练了我校教师的学术方向,汇聚了各学科研究队伍,提升了我校教师的科学研究水平,推动了学校科研体制改革创新。未来学校科研产业处将加大对各平台的管理力度,对科研平台空白点提供更多的帮助与扶持。

本次考核A级的科研平台,科研成果丰硕,是其他平台学习的榜样,希望继续保持领先,将科研精神发扬光大。B级的科研平台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需再接再厉,争取更好的成绩。C级的科研平台需努力提升平台各项指标,进行分析整改,两周后提交整改方案,今年9月上旬进行第二轮考核,若考核未达标,将减少平台建设资金的资助。

今年是我校转设更名的重要时期,希望各科研平台以此为契机,大力发展平台建设,积极完成科研平台各项考核任务,为学校未来的科研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人:王蕴晴 审稿人:刘莹

2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