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快讯 > 正文

科研产业处举办社会科学基金课题的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01-16 09:27 点击数:


2020年14日下午2点,科研产业处邀请到王春雨教授来为我校教师做一个关于申报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专题讲座。王教授是东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处长,博士生导师。中国高教学会社科科研管理专委会副理事长、外国文学专业委员会理事、副秘书长。吉林省文学学会常务理事、秘书长,吉林省美学学会常务理事、副会长。

王教授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讲到省社科基金项目,针对项目选题、论证、创新点等各个方面都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讲解与指导,使我校教师对国家社科和省社科项目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同时,也增强了教师们申报国家级项目的决心与信心。

国家社科项目与省社科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了,科研产业处举办的这次项目辅导专题讲座,也是一场项目申报动员大会,更是一场及时雨,滋润着我校教师科研的心田。希望各位老师能抓住这个黄金假期,认真撰写项目申报书,多多申报各级各类的项目,春种秋收,得偿所愿,为我校的转设和申硕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供稿人:刘莹  审稿人: 吕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