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快讯 > 正文

我校成功获批两个吉林省高等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19-11-19 16: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完善高等教育智库体系,提高我校教育科研整体水平,学校科研产业处积极组织申报吉林省第三批“吉林省高等教育研究基地”。最终我校公共计算机教研部申报的“吉林省计算机公共教育研究基地”和儿童福祉学院申报的“吉林省0-3岁婴幼儿早期教养研究基地”成功获批。

此次共申报三个基地,获批了两个,成功率是所有民办高校最高,至此我校科研基地达到十个,省级科研基地的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日益增强,必将为丰富我校内涵建设,向高水平大学迈进做出更大贡献。

希望获批的两个高等教育研究基地,能够围绕特色研究领域,扎实开展研究工作,形成标志性成果和独有的教育科研品牌与风格,发挥教育科研基地的凝聚和辐射功能,为我校乃至全省的教育科研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供稿人:席雨   审稿人:刘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