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快讯 > 正文

刘莹老师荣获2017年吉林省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

发布日期:2018-06-06 16:16 点击数:

近日,由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组织开展的2017年吉林省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评选成果已经揭晓,我院公共计算机教研部主任刘莹老师的成果An Effective Differential Evolution Algorithm for Permutation Flow shop Scheduling Problem(一个有效的解决置换流水车间调度问题的微分进化算法)经过评审委员会的认真评审和公示,最终获得自然科学学术成果三等奖。

吉林省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是我省科学技术成果奖项中重要的奖项。此次获奖是我校首次获得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这不仅填补了我校青年教师在省内自然科学奖项中的空白,同时也标志着我校青年教师科研能力和水平的提升,为庆祝我院建院三十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更是为全省民办高校的青年教师争得了荣誉。希望全校教师共同努力,不断推出更多优秀科研成果,为提升学校整体科研水平做出更大贡献。(科研产业处)